跳到主要內容區

2019 PBL 活動公告

2019  PBL 活動公告

(台北科大、上海同濟大學 日本大阪工業大學)

活動日期:  2019819  ~  828

地點: 台北,台北科技大學 舉辦

活動說明:

本年度三校聯合  Problem Based Learning (PBL) 活動將於8月份下旬在台北科技大學舉辦。PBL的活動主要是由三校的學生混合組成數個隊伍,針對每年大會所給的主題進行競賽,(先前的競賽主題為仿生機器人、空中救援任務及自走車捕獲物體任務)相關影片請參閱以下網址:

網址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OU8Qf2zDU9c

    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lyAmn7xUptg

    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JU7c8J3bwWg

 

歡迎本校機電學院內各系學生報名參加(不分年級,限大學部的學生才能參加),本年度預計錄取12名同學。錄取本活動之12名學生將有更高的機會參與明後年在海外舉辦的PBL活動。

報名資訊:

有意願報名的同學,即日起請將你的 姓名、手機號碼、email、班級等資訊  寄給 國際事務處 陳永耀 組長 (yungyaochen@ntut.edu.tw),如果報名人數過多,面試日期另行通知。報名截止日期為 107421日。請大家踴躍報名,謝謝。

國際事務處 莊賀喬 國際長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