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機械系機電整合碩士班修課規定

 

一、機械系機電整合碩士班學生專業必選課程需於學生所屬系所(組)日間部修習;修習外所課程以6學分為原則,

      惟因論文需要者,經指導教授、所長同意後得修習9學分

 

二、機電、製科兩所課程名稱相同之科目皆可互相承認,不計入跨所科目;在職專班課程(不論所別)皆視為跨所

      不得計入專業必選。非機電所開設之課程、非與本所合開之課程一律視為外所課程。

 

三、甲、乙組有8選2必選課程規定;三組學生皆須修習通過「本組」選修課程至少三門(8選2以外)。

 

四、「本組」課程以課程科目表(課程標準)所列為原則,符合下列項目亦可計入:

         1. 學生之指導教授所開課程,不論機電、製科所皆視為「本所(組)」課程;

         2. 已申請通過之合開課程依通過之組別,分別列入「本組」課程(詳悠遊冊);

         3. 曾經列為該組課程 畢業前新通過之該組課程,皆視為「本組」課程。

 

五、國立臺北科技大學機械系機電整合碩士班國際學生修業說明
       
Guidance of Master’s Degree Graduation Requirements for International Stud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