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台積電X清大 無障礙職場體驗營

3

台積電X清大 無障礙職場體驗營 

你是否煩惱未來的職場適應?  

對於自己是否適合台積的工作文化擔憂? 

擔心自己的特質影響工作面試或就業呢? 

台積電與清大特教合作,針對身心障礙畢業生及校友開啟無障礙職場體驗營~ 

在半年的實習計畫中,你在台積工作的同時,也可以接受來自學校的職場適應及生涯輔導,幫助你順利度過就業的適應期! 

 

工作描述: 
工程師或助理工程師。每週4.5天工作,0.5天進行職涯輔導及工作適應課程。 
台積職務體驗6個月,約聘職。實習結束後實習生將與台積電討論是否留用及薪資。 
 
招募對象: 
1. 2021~2024年度的畢業生 
2. 具備身心障礙手冊 
3. 建議科系:電機(子)、光電、化學(工)、物理、材料、機械、資工、工工(管)等相關科系 
 
工作地點:新竹 
 
工作時間:08 : 30 - 17 : 30 (常日班) ,周休二日 

福利制度:含勞保、健保、團保與餐補,有宿舍並依使用者付費(新台幣3500/月) 
 
工作薪資:工程師月薪5萬起、助理工程師月薪3萬8起 
 
履歷截止日:113年4月30日止,歡迎大家踴躍投履歷! 
 
有興趣的同學或校友們,請點選連結報名: 

https://nthu.qualtrics.com/jfe/form/SV_0p3eq2pj4K9E1Ce 

 
若有任何問題,歡迎寄信給清大特教系 翁嘉遜 助理教授 詢問唷! 

信箱:jasinwong@gapp.nthu.edu.tw 
 
我們將會在收到履歷後和學生聯繫喔!

 

瀏覽數: